【英独】(有剧毒)我老婆离家出走之后

*改梗注意!

*恶搞注意!

*重度重度重度OOC注意!

*和基友聊天时联想到的梗,我实在忍不住想写ww

*玩笑而已大家不要当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个人觉得身为男人——尤其是身为丈夫,一定要有气度。这点我自认为自己做的很好,甚至格外出色。

就随便举个例子来说,有一次我和我爱人(他叫路德维希,是个男人——别大惊小怪的)因为一件什么小事(不,并不是炸厨房——好吧也差不多了)吵了一架,他也不事先打声招呼就离家出走回了娘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我发现他不见了以后先是特别生气,但是到了他家门口我就如醍醐灌顶般幡然醒悟自己实在太过斤斤计较了一些——我干嘛要和路德维希生气呢,他可是我最爱的人啊。

作为一个受过良好教育且品行温良的绅士,我应该主动去化解矛盾产生的危机,不是吗?

于是我径直走进他家大门,穿过长长的前厅后来到他面前,先是进行了半个小时深入而彻底的自我批评忏悔,承认无论对错都不该跟他吵架,然后信誓旦旦做出了保证,答应他以后说话之前会三思,尽最大可能控制自己的刻薄和毒舌。

路德维希不愧是我的好妻子(不是字面上的意思,你懂就行了),自然而然的被我的诚恳所打动,当场原谅了我。

事情得到了和平而完美的解决——他最会摆架子的大哥普鲁士终于放下了横在我脖子后面的足足有170厘米长的德意志双手剑,他的刀疤脸二哥黑森放下了顶在我太阳穴上的P08手枪,他发型奇葩的三哥萨克森把距离我头顶不到30公分的板砖丢到一旁,他喋喋不休抱怨个不停的四哥巴伐利亚一边嘀咕着普鲁士是个xxxx一边放下了肩上扛着的正瞄准我脑袋的加农炮。

这样一来,一切看起来不是挺顺利圆满的嘛。

在那之后,我和路德维希再也没吵过架。

热度 776
时间 2016.12.17
评论(29)
热度(77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