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独】震惊!这个不起眼的小动作,做不好会后悔终生!

这个悲剧本不该发生的。

 

绝不。

 

我不该在那时候去洗手间的,我本意只是去整理下领结和发型,给同行的人留下一个好印象而已,上帝作证。

 

但我只是——你知道,盥洗室里的水声有时候太恼人了,潜意识什么的,我忍不住就去‘方便’了下。

 

最后的收尾工序中,那一下简单随意的上拉原本应洋溢着大功告成的惬意,但世事难料——

 

悲剧就是这样发生的!

 

我左拽又拽,上拽下拽,就差在瓷砖地上表演原地后空翻,拉链都纹丝不动,而我的……却夹得越来越痛。

 

关键时刻,屋漏偏逢连夜雨,路德维希——我约会的对象,就坐在早已预定好的桌位旁等我!

 

说起这个未来很有可能冠我之姓的人,我对他还是非常满意的:五官端正,身材颀长,饱满的肌肉把衬衫撑得恰到好处,摸起来一定手感绝佳。

 

噢,还有那双深邃迷人的蓝眼睛……

 

都怪他的外表太出色,弄得我不由自主开始过分在意起自己的着装起来。

 

想到这儿我更是焦躁地忍不住猛拽了一下——妈/的,卡得更紧了。

 

狼狈。

 

我当然知道在饭店里把同伴放置太久是一种相当失礼的行为,但谁会料到出现这种节外生枝的讨厌情况!

 

目前我只希望路德维希不要对我漫长的缺席太过在意,甚至希望他能和其他侍者聊上两句分散下注意力,我发誓我不会吃醋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不变的是我依然在小兄弟和裤链的决斗间挣扎得你死我活,痛不欲生。

 

F*ck it!Come on!

 

“见鬼!”

 

幸好此时的洗手间并没有其他人的存在。

 

不过,去他的吧,我一个大活人岂能被永远困在这散发着浓郁空气清新剂味道的弹丸之地。

 

我再次照了照镜子,洗干净手,强迫镜子中那个英俊潇洒的男人冷静下来。

 

飞快思索了片刻过后我终于想出了一个万全之策,不禁喟叹起自己的聪明才智。

 

我脱下西服外套,搭在臂弯细细整理起来,故意留下几道看似随意的褶痕,娴熟抹去一切矫揉造作的痕迹,然后抬高下颌(装作)若无其事地走了出去。

 

西服的下摆恰好遮住了惨案发生的事故现场,巧妙又完美。

 

我迈着从容的步伐回到桌旁,甚至还不慌不忙向迎面而来的侍者微笑着点点头,一切如常,尽在掌握。

 

呵,有的人外表上看起来风度翩翩,举止优雅,实际上他的裤链已经和命运的齿轮紧紧绞缠在了一起,难舍难分,每一步都伴随着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传来的尖锐剧痛,几乎让我以为自己就是那只刚刚生出双腿尝试着在陆地上行走的美人鱼。

 

而路德维希则完全没有留意到我有一丝一毫的异样,谢天谢地,这说明我淡定自若的伪装足以瞒天过海。

 

落座以后,对于我之前那段长时间的耽搁他只字未提,只是简单询问了一番我对主菜有没有什么提议。我哪儿有心情想着一会儿吃什么,光是保持微笑就已经用尽了意志力的全部积蓄。

 

“都由你来决定吧。”

 

我侧身翘着腿,指尖轻轻捏着高脚杯细细的柱身,脑海里不停回想着拉链怎么就能恰恰好好卡在最要命的部位,在温和有礼的微笑面具下一边懊丧不已一边愤愤不平。

 

……衬衫的后背早已被冷汗湿透了。

 

安静的餐厅里回荡着若有若无的舒缓音乐还有偶尔刀叉轻碰的细小噪音,几乎没过了人们轻柔亲切的低低交谈声。

 

桌上的玫瑰娇艳欲滴,恰到好处的灯光也柔化了路德维希的面部轮廓;那双眼睛带着一些朦胧的醉意,让人有些看不真切湛蓝深处的光彩。

 

精致的主菜在我嘴里味如嚼蜡,柔软舒适的椅子让我如坐针毡。

 

该死的,该死的……我很想放手一搏最后尝试一番,奈何用桌布把自己裹起来什么的实在是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显得粗莽失礼,和我这样的英俊绅士画风不符。

 

我已经没心情说话了。

 

但路德维希看起来心情甚好,完全融入到这片幽静暧昧的气氛中,开始跟我没完没了地说起了足球,进而谈到了世界杯;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某个冬日一直如数家珍地说到了踢哭东道主的那场决赛。我看着他在谈笑间微微扬起的嘴角,忽然很想吻住他,堵住那些多余且冗长的话题。

 

但转念一想,我突然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路易斯,我想给你看个宝贝。”

 

 

 

 

五分钟后,我们在洗手间的隔间里面面相觑。

 

“……就是这么个情况。”我干巴巴解释完毕,早已将对方可能做出的反应在心底翻来覆去预演了一百遍。

 

他先是看着我怔了一下,又向下瞥了眼我的胯/间,随后又重新盯住我的眼睛,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居然还笑,这个不厚道的家伙。

 

“我说你刚才怎么那么安静,还以为是在生世界杯的气。”路德维希轻咳了一声,但即便这样也掩饰不住他眼里清晰可见的笑意。“原来是因为这个,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

 

还没等我收割完毕刚刚成熟的反唇相讥时,令我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路德维希——这个未来注定要‘嫁’给我的男人(在刚才一起共进晚餐的时候我就单方面决定了),居然蹲了下去,然后一脸严肃认真地,拿出一股像是要针对这个问题写出一本著作的严谨态度,仔细观察着我痛苦的根源。

 

这个高度,这个位置,实在是太令人浮想联翩了;这不能怪我,这不是我的错,更何况他的一只手还在若即若离搭在我的裤腰上端。

 

这只是纯粹的生/理/反/应而已!

 

结果就是更紧更疼了……

 

“亚瑟,你能不能克制一下……”

 

“能,但恐怕你需要把脸蒙住。”

 

“……”

 

“路德维希——看在上帝的份上,拜托你轻一点……”

 

“那你当初拽上去的时候怎么下手这么狠呢?”他飞快地瞥了我一下,语气淡定得有点不正常——就像是在憋着笑。

 

我一听就更来气了,忍不住伸手攥住了他后脑的金发,下意识中几乎把他拽到自己身前。

 

“都这时候了你就别——啊!”

 

 

 

总之,这样那样的,经过一番妙手回春,我备受折磨的自尊心总算是从死神的拉链里解脱了,过程具体花了多长时间我也毫无概念。

 

但我终于不用再假装坚强了,感谢上帝。

 

路德维希正准备站起来,发顶的金丝被我揉的有点乱;作为一个正经绅士,到手的机会能么能轻易放任其流失?

 

于是借着难得的高度优势,我又把他摁回到原来的姿势,然后信守承诺给他欣赏了自己的‘宝贝’。

 

如果按照菜单上的流程,那么现在应该是甜点时间。

 

再后来我就把他摁在隔间的门板上,将新婚夜不眠不休的狂欢提前兑现在了此刻。

 

噢……手感果然很好。

 

 

 

 

半个小时后,我们俩一前一后走出了洗手间;回想起刚才发生的片段就像是踩在云端那般飘飘忽忽,也让我的脚步显得有些虚浮。

 

回头看了看路德维希面颊上那片意味不明的残余红晕,我眨了下左眼,捏过他的下颌柔声耳语道:

 

“用餐还愉快吗?”


配图by @啊呜 (我们俩讨论这个梗整整笑了一下午)

 


热度 566
时间 2017.08.01
评论(30)
热度(56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