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不太好吧……”

“没事,不会有人发现的。”

我对他低声耳语着,亲了亲他浮起一层红晕的颊侧,尽力安抚身前紧张的德国人。

“不行……”

微颤的指尖攥住我的手腕,制止了我下一步的摸索与试探。

“真的不行,阿尔弗雷德——”他不安地东张西望着,像是格外担心周围会出现暗中窥探的人。

“安静点。”我推了下眼镜,用自己的舌尖堵住他开合个不停的薄唇。

做这种事情需要专心致志。






其实类似这样的‘冒险行动’,我们已经持续做了一段时间了。

我和路德维希试过在床上,试过在扶手椅上,试过在沙发上,试过在洗手台上。

也试过在厨房里、阳台上,甚至试过明目张胆地在走廊里、楼道里;反正,所有能想到的花样与姿势都被我们试了个遍。但那又能怎样?





















结果依旧连不上隔壁英国人的wifi。



(什么都别说了,下车吧x谢谢乘坐!)

热度 315
时间 2017.02.01
评论(25)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