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独】Jump Up And Kiss Me

(很久以前脑补的小片段了…总结就是下属法工作期间摸鱼吃零食被上司独叫去办公室问话,结果为了避免被批评直接无赖地堵住对方的嘴,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那就你懂的了)



总裁先生29岁的生涯中从未被一个男人这般‘非/礼’过,而这个不识好歹的员工此时正使出浑身解数一步步攻略着他。路德维希此时正被困在那把他最喜欢的皮面扶手椅上动惮不得,唇/舌与裸/露在外的皮肤都被人扼住‘要害’。


制造出当前这种被动局面的法国人不仅仅霸占着他的视野,更霸占着他的呼吸和思考的能力——他只觉得自己就连血液里似乎都充斥着对方身上那股馥郁又撩/人的男士香水味,那味道早就喧宾夺主地盖过了焦糖与奶油甜美的气息,严丝合缝把他笼得密不透风。


恍惚中决心想要挣脱的念头萌生出来,还为来得及付诸实践就被现实所无情击败——路德维希低头看去,发现那位不速之客的膝盖刚好纹丝不动抵在自己的腿间,天知道那家伙是什么时候挤进来的。羞愤之余路德维希甚至发不出一声那种平日里信手拈来的厉声斥责——刚刚错开头深吸了一口气他就被对方紧随其后封住了嘴,灵巧湿/润的舌/尖搅碎的不光是自己破碎紊乱的呼吸,还有几声不慎溢/出的煽/情鼻音。


于是路德维希忍不住对那个僭越的下属怒目而视,片刻过后却又不得不重新闭上眼睛——对方那头该死的金色卷发总是有意无意掠过他的眼窝和鼻梁,居高临下铺得到处都是,凉滑的触感带来一阵阵恰到好处的痒意。



他强迫自己不去想弗朗西斯的吻/技有多么娴熟且撩/人——仿佛是就是在两人的双/唇相触的那一瞬这个概念便脱颖而出,隐晦而绵长地盘旋在他的脑海,甚至还似是而非的抵消了一部分他对法国人之前的一部分坏印象……


顽固的抵抗就随着主人思想上的微妙转变宣告终结,甚至不知不觉中路德维希也就放任自己被弗朗西斯那样全方位压制着、掌控着,双手乖乖被人固定在头侧的靠椅边缘,虚虚架鼻梁上的眼镜在两人过近的距离炙烤下漫上一层模糊暧昧的雾气。



热度 262
时间 2019.10.06
评论(4)
热度(2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