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独】Tease

@废纸篓聊天时的短小脑洞,图也是她画的!

主题大概就是《正在为自己挑选(……)玩具的军官终于找到了满意的尺寸》 


一时间,上尉就那么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站在面前的苏联青年,对方略高的个头让他不自觉微微抬起下颌。审视的目光像一把杀伐的冰锥,猝不及防钉进那双毫无准备的浅色眼睛。

 

满是困惑的藤紫色瞳仁游移不定,被审视的人正不安地用靴子小心碾压着脚下咯吱作响的厚厚雪层。军官淡漠地移开视线,转而打量起对方的身材,以一种漫不经心的轻浮态度丈量他有些臃肿的大衣下包裹的宽肩和紧致修长的四肢。

 

营房前齐踝深的雪地里留下上尉在踱步时若有所思的足印。忽然间,他就像猛地想起什么一样,在苏联人面前站定,两人的鼻尖只隔着一缕呼吸。他飘忽如幽灵般的脚步让对面的人感到更加手足无措,苍白的水汽从唇间呼出,薄薄地附着在睫毛上,是和雪地一样的,泛着单调银光的白。

 

没有人开口打破这份窒息的沉默。在军官深邃的眼窝里,一抹戏谑的光亮点燃了冷漠又残酷的蓝。岌岌可危的距离被人单方面急剧压缩着,其中一人微妙地感受到了触碰——被皮质手套完美包裹的指节滑向他的大腿内侧,轻浮中又带有一丝不可思议的娴熟,若即若离撩拨了一番最敏感灼热的地带;在他来得及意识到自己正被侵扰前,对方又幻觉般撤离了隐晦的试探,只在电光火石的对视间,在压低的黑色帽檐留给他一个耐人寻味的微笑,唇角牵引着美妙又轻挑的弧度。



 

热度 231
时间 2019.01.09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